文安拼团购房121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阳光城前4个月权益销售金额超320亿 新增10宗地

发布时间: 2019-05-14 09:32:48

来源: 新京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533次浏览


5月13日晚间,阳光城发布公告披露今年前4个月销售数据。今年前4个月,阳光城销售金额为501.56亿元,权益销售金额为320.95亿元。今年前4个月,销售面积为384.68万平方米,权益销售面积为247.15万平方米。

从区域业绩看,今年前4个月,为阳光城销售金额“出力”最多的为长三角和内地两个大区。

公告同时显示,阳光城在今年4月共获得10个土地项目,新增计容面积138.99万平方米,截至公告日,阳光城需按权益承担对价款52.43亿元。其中,通过公开招拍挂新增9个土地项目,分布在厦门、杭州、南昌、深圳等城市。权益对价最高的一宗为杭州三塘的项目,权益对价15.71亿元,土地面积2.49万平方米,计容建面5.98万平方米,为住宅用地。通过并购新增1个土地项目,位于贵州七星关区,土地面积5.54万平方米,总对价2.03亿元。

据阳光城此前发布的年报显示,2018年,阳光城共以权益对价306亿元合计补充土地储备约1333万平方米。截至2018年末,阳光城拥有土地储备总计4418万平方米,其中一二线城市土地储备面积占比76.87%,预计未来可售货值占比85.8%。

 

责任编辑: xuli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