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安拼团购房95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刚需改善置业热评楼盘 文安中央公馆均价10500元/平

发布时间: 2019-04-24 10:41: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2791次浏览


对于刚需或改善族来说,买房不仅仅只看房价高低,还要考虑周边配套以及楼盘品质,这样未来居住才会舒适,也更放心。今天楼盘网就来为广大的购房者们推荐一个值得考虑购买的楼盘——文安中央公馆!

项目在售情况

文安中央公馆目前在售95㎡、111㎡三居房源,带装修,均价10500元/平方米。项目为多层,高层。共1280户。新增预售许可证:(文)房预售证第2019007号,涵盖楼栋5#。物业公司及物业费待定。

周边设施

交通公交:小区门口即为943公交线(文安-北京)站点。

幼儿园:小区配套幼儿园

中小学:文安县实验中学

综合商场:月星生活广场休闲娱乐,老城区配套完善,明珠超市、荣美购物中心、文安县购物中心等商业街区;

医院:文安县医院、文安县中医院、文安县妇幼保健院

其他公园:文礼公园;中央公园

项目简介

中央公馆总占地面积83886.5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5万平米,容积率为2.3,绿化率高达34%,由廊坊中航瑞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匠心巨献,项目位于文安经济开发区迎宾大道的核心位置。园区内真正实现人车分流管理,让业主生活更舒心。另外小区还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和交通优势,京台、廊沧等高速近在咫尺,项目距离文安县政府北1.5公里的位置,可以畅享文安一城繁华,项目规划建设有文安第一家五星级酒店、特色商业街区、双语幼儿园配套,完全可以满足业主在家门口就能轻松购物的需求。

户型点评

113平3房:除主卧和客厅之外的其他空间不方正;全明通透户型,居住舒适度较高,整个空间采光充足,利于后期居住;居室布局合理,通风良好,动静分离,兼顾到了卧室和卫生间的私密性;卧室厨卫等各个功能区的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居住体验便利,整体舒适度高;公摊高于15%且低于25%,符合住宅公摊正常范围。

楼盘网编辑点评:中央公馆项目周边配套比较齐全,交通方面也比较便利。楼盘间距较适中,采光相对较好,居住舒适度较高。小区里边有双语幼儿园,有水系,有很多绿化,主要的就是人车分离的设计,每家都有孩子,安全是第一位的,让老人和小孩在小区里活动我们也放心。另外项目建筑风格很好,北京好多高档住宅都是这样设计的,所以文安也能有这样高品质的小区,也是让很多购房者比较满意。

 

责任编辑: xuli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