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安拼团购房157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4个看似不起眼的“要素” 最后成影响房价的主因

发布时间: 2019-04-28 13:05:09

来源: 生活小视角

分类: 其他楼讯

47次浏览


现代社会我们在外漂泊,努力工作的人,几乎都有着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在大城市或者是自己工作的城市买一套房子,但对于很多人来说,却是很难实现的事情,现在刚出社会的年轻人月工资平均也就个两千左右,有的甚至是更低,即使是工作了好几年的,也要省吃省喝节约下来,控制自己平时的花销,才能够付得起一套房子的首付,尤其是这几年房价都炒的十分厉害,让很多攒了大半年钱的人都焦虑不已,买房子是件大事,稍微不注意以后就不只是一两天的坑了。

所以在买房的时候一定要擦亮自己的眼睛,为此我特意去问了一下在做售楼销售的表姐,她告诉我,其实有4个看似不起眼的“要素”,是影响房价的主要原因,但是被很多人忽视,现在大家看房的时候都是看户型因素,其实光是看户型还远远不够,比如同楼盘的房子,人家去咨询的时候是八千左右,但是你去看房的时候却是一万多,难道仅仅是因为户型的原因吗?其实也不完全是的,最主要的还是这几个。

一、位置

不管是哪个地段的房子,位置都是个不可忽视的原因,就算是在同一楼盘,但是这么多的建筑物,也是有位置的区分的,比如“里房”“中房”“前房”的区别,以小区的大门为主,里房就是最里面的房子,距离小区大门最远,交通最不方便,中房就是离小区不远不近的房子,地段最好,价钱也是最贵,而前房自然就是挨小区最近的房子,有时候会受到马路上的噪音和环境的污染,如果非要说哪个位置更好一点,那肯定是中房,所以在挑选楼房的时候位置是最重要的,一定要选好。

二、楼层

这个也是影响住房的主要因素,之前网上说有什么扬灰层,其实都是无稽之谈,并没有什么扬灰层的说法,主要还是要看开发商的设计情况来决定,比如高楼层的房子要比低楼层的贵,因为居住密度更低,而且舒适性也是很强,多层住宅要比高层住宅贵,我们在选的时候尽量是去选择各方面都比较均衡的中间楼层,这样对入住的体验很有提升。

三、时间

尽管是国家政府已经出手调控了,但是要想让房价彻底稳定是绝不可能的,或许前年还是几千块钱的房子,到如今已经翻了一番,如果再碰上周围搞个什么大建设的,建筑物什么的,估计半年之内房价就会发生波动。

四、户型

最后一点也是最关键的,这个想必大家都不会忽视,就是户型,俗话说我们中国人是最讲究房子的朝向问题,还有就是家里的布局问题,有时候家里房间的采光通风等等都是影响房子房价最重要的因素,便宜的房子和贵的房子肯定是在户型上有所区别。

责任编辑: xuli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