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安拼团购房238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两件大事、给廊坊楼市带来什么信号?

发布时间: 2019-05-24 10:31:15

来源: 地产营销人

分类: 本地楼市

5979次浏览


近期,廊坊发生了两件大事,让其再次成为环京区域的关注焦点。

一是5月13日9点29分,第一架试飞飞机南航A380从首都机场成功飞抵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西一跑道。随后,东方航空公司空客A350-900飞机、国际航空公司波音B747-8飞机、厦门航空公司波音B787-9飞机也先后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西二、东一、西一跑道顺利降落。

1558666081(1).jpg

试飞现场

伴随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第一次真机试飞的顺利完成,大兴国际机场的工作重心也将由基础建设转向了准备投运通航的阶段。预计6月30日新机场建设将竣工验收,9月30日前新机场将正式开航投运!

作为建设在北京市大兴与河北省廊坊之间的超大型国际航空综合交通枢纽——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在带动北京城南发展的同时,廊坊未来也适逢新的腾飞契机。

二是5月18日上午,2019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第二届中国国际临空经济发展论坛在廊坊盛大举办。

1558666147(1).jpg

论坛现场

会上省长许勤为临空经济区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与北京一道规划建设好临空经济区,既是河北的政治任务,也是打造新经济增长极的重大机遇。河北将努力建设以航空服务为基础,以创新驱动、绿色低碳高端产业为引领的临空经济区。”

本届5•18经洽会,让临空经济成为突出亮点。论坛期间不仅开设了完整全面的临空经济产业展,还举行了与之相关的高端论坛和项目合作对接会,为廊坊发展临空经济蓄势积能。

两个重大利好,释放了与楼市相关的重要信号。廊坊在环京楼市中的地位进一步凸显,成为价值的区域。

下面,我们从三个维度展开谈谈:

1、临空经济区三分之二占位廊坊

根据权威报告预测,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产后到2021年冬航季预计达到日均起降1050架次左右。依照计划,北京新机场运营初期年旅客吞吐量达到4500万人次,远期年旅客吞吐量将达到1亿人次以上。

从临空经济规划图看到,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将分为:服务保障区、航空物流区、科技创新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三分之二面积位于廊坊,重点发展航空物流,综合保税、电子商务等产业,打造国际航空物流枢纽,这对廊坊而言,可谓占尽天时地利。

未来,廊坊将致力于推动临空经济与航空物流、高新技术产业、现代服务业协同发展,将廊坊临空经济区打造成为河北乃至京津冀综合性门户新区和推动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

由此,我们可以推测,廊坊将成为依靠产业发展和经济推动,可独立崛起的环京第一城,临空经济区无疑是廊坊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2、“五纵三横”路网,打通楼市价值

北京新机场是我国规模最大的一体化综合交通枢纽,也是京津冀地区枢纽机场。交通中心的确立决定了一个城市晋升的地位。

廊坊虽位于北京七环,但却紧临北京、天津,坊间被称为“特别行政区”。廊坊距离新机场仅20公里,未来可畅享新机场完善的交通路网配套。

未来大兴机场将建成包括轨道交通、城际铁路、高速公路,不仅是“五纵两横”的交通网络,“五纵三横”也在加速成型,向空地联运的综合交通枢纽进阶。

让我们看看这细密的网络:北京地铁新机场线、京雄城际铁路、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高速公路、京开高速公路、京台高速,构成为“五纵”;新机场北线高速公路、城际铁路联络线、天津至北京新机场联络线,组合为“三横”,廊坊成为网络中最关键的位置节点。

新机场的投入使用,让京津冀三地 “半生活圈”得以实现。位于核心交通枢纽位置的廊坊,未来区域配套将愈发成熟,楼市价值有望得到进一步提升。

3、开发区于廊坊板块中脱颖而出

产业集群效应,既是引领城市发展的第一动力,也是带动楼市置业需求的坚实保障。

近年来,廊坊开发区瞄准国际前沿领域,形成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和新能源、大文化和大健康“四大集群产业”,2018年总收入达到750亿元!

开发区内,“大智移云”大数据中心被评为“中国八个大数据明星产业园”之一。目前,总投资8.84亿元的华为云计算中心三期、集中实验室二期已建成投产,投资16亿元的中国联通华北(廊坊)基地三期即将完工。

此外,包括人保北方信息中心、京东华北云计算数据中心、Airwise气象数据可视化系统等多个项目正在建设中。

高精尖产业企业的加速布局,让廊坊开发区大数据中心实现了全国领先的开发规模。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领域引进了包括德国西门子、韩国LG在内的多个世界500强企业已进驻,全球三巨头之一的通信制造商也落户廊坊开发区。

新机场的刺激,加之新产业的落实兑现,廊坊将承载大批新机场产业人群及精英客群的流入,周边生活配套也将共享新机场新增高端配套,由此对廊坊楼市的宜居性、便利性和投资性带来显而易见的直接影响。

就廊坊楼市而言,哪个项目承接了最大利好?最具置业潜力呢?

文安智慧新城——该项目位于廊沧高速大柳河站西行9公里处,文安北部科技新城正中心,是文安北部科技新区的健康休闲颐养社区。

微信图片_20190426155835_副本.jpg

项目简介

文安智慧新城是文安北部科技新区的健康休闲颐养社区,由健康颐养社区体系、城市综合服务体系、医养健康体系、文化教育体系、生态休闲体系五大功能体系组成。文安智慧新城,从规划理念、产品创新、科技赋能、到服务配置、园林景观、人性细节,刷新以往全部标准,匠筑院子系、湾系、府系不同产品系,提供别墅、洋房、高层等多样化产品需求。

院子系:别墅产品系,立意新中式,并将生活哲学与建筑美学融为一体。

湾系:城市高端住宅产品系,打造水系景观文化,追求当代都市人居品质感。

府系:定位城市之心标志作品,定址城市繁华之地,承启新中式府宅文化。

项目交通

文安北部科技新区坐拥京津冀城市群主动脉交汇之心具备得天独厚的优势。拥有廊沧高速、荣乌高速、京沪高速、京台高速、津石高速五条高速,紧邻津保高铁以及在建的津雄高铁,同时还毗邻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形成三重多维城市交通脉络,左右逢源,脉通世界。

公交路线:距津保城际铁路胜芳站约20公里

项目动态

文安智慧新城目前处于待售中,预计5月份开盘,将推75㎡精致两居/89㎡舒适三居/110㎡改善三居,均价预计为6500元/平,具体价格以开盘售价为准。

 

责任编辑: xuli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