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安拼团购房112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廊坊市共拆除违建1065万平 城市面貌极大提升

发布时间: 2019-05-22 11:38:24

来源: 河北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5384次浏览


51家建材门市以及西侧的阿木旺菜市场被全部拆除,拆除面积7500平方米;仇庄乡西永丰村西口,一座7米高的私人违建彩钢库房被拆除完毕,1000平方米的集体用地还权于民……今年以来,廊坊市拆除违法建设行动不断、力度不减。

违法建设扰乱城市规划秩序,影响城市建设品位,造成大量资源浪费,形成社会公共安全隐患。2017年8月,廊坊市启动集中整治违法建设专项行动,全面清查处理市(县、区)建成区和高速铁路沿线安全保护区、高速公路和国省干道沿线建筑控制区违法建设。经过近两年的大力整治,全市共拆除违建1065万平方米,拆除大型广告塔3175块,城市面貌得到了极大提升。

在整治违法建设行动中,廊坊市敢于向历史遗留问题和群众反映较多的问题出手。北三县对与通州区连接区域的违法建设进行了彻底清理,三河市清除了铁路沿线、危房经营以及侵占消防通道等影响安全的违法建设;大厂回族自治县拆除“玫瑰庄园”“百合谷”等大型违规建设……

在整治违法建设行动中,廊坊建立了网格化巡查机制。他们在全省率先建成市、县级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卫星遥感动态监测基本实现市域全覆盖,新增违法建设得到有效控制。在整治违法建设行动中,廊坊市还按照“拆除一处、清理一处”的原则及时清理拆后建筑垃圾,拆后宜林则林、宜花则花、宜建则建,因地制宜建设了一批完善城市功能的设施。

“我们逐步实现了由强拆向自拆、由单纯拆违向有针对性拆违的转变。”廊坊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规划执法大队大队长王润东说,他们将继续深入开展违法建设治理,减少存量、严控增量,加快拆后规划利用,不断提高城市建设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 xuli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