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安拼团购房54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廊坊燕郊品质新盘在售 洋房均价14000元/平

发布时间: 2019-05-21 11:01:31

来源: 楼盘网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3063次浏览


嘉都上东公馆的洋房总层高是6层,一梯两户,南北通州,87-103平米,均价14000元/平米。除了洋房,还有复式在售,108-138平米,上下两层,南北通透,108-138平米,层高6米,面宽7米,超大空间,真正别墅体验。

嘉都项目的整体规划布局是非常合理的,您可以看到嘉都的住宅部分全部位于社区中部,地块方正,而且所有住宅都是正南正北的设计,而商业、公寓、办公等非住宅类产品则分布于社区四周,面临主要道路,这种围合式的设计布局不仅为嘉都项目提供了完善、便利的配套服务,而且保证了住宅区域的独立性与完整性,是非常安静舒适的。

住建部多次强调坚持“房住不炒”,2017年至今环京已经调控了192次,环京楼市房价、成交量均有大幅下滑,即便如此,环京楼市想要崩盘真的很难,因为不断涌现的利好一次又一次的刺激着市场的神经。

随着通州与北三县三个统一的规划出台,北京将加快轨道交通建设,实现轨道交通6号线西延、8号线三期和四期开通试运营,加快推进新机场线、7号线东延、12号线等10条线路的建设。如此利好之下,如果政策稍有松动,环京楼市必定会迎来一波回涨。

1558407720(1).jpg

嘉都上东公馆是燕郊性价比非常高的小区,社区品质高端,非常适合居住。价格在燕郊来说是非常低廉的,所以很多人都选择嘉都,用最少的钱,获最大的收获。3.6万平私属中央公园,多重组团景观好房子,在风景里生长。嘉都3.6万平社区私属中央公园,由设计大师担当创作,包含:复合运动活动中心——篮球树,儿童趣味乐园——虫洞,社区友邻中心——百椅园,千米慢跑道——千禧道等。

嘉都公寓项目周围配套非常完善,比如教育配套有燕达实验小学,燕郊二中,燕郊八小以及离我们*近的高楼五中。商业配套有沃尔玛,乐天玛特,物美超市以及京东地区大型商超,永旺梦乐城。

同时医疗也非常完善,像中美医院,二三医院,燕郊人民医院,以及燕达医院。这些所有的配套都可以满足嘉都业主的不同需求。分别是西北的京张方向、正东的京唐秦方向、东北的京承方向、东南的京津方向、正南的京开和新机场方向、西南的京石方向的高速路。

“二航”:首都国际机场和新建的北京新机场。“五港”:秦皇岛港、京唐港、曹妃甸港、天津港和黄骅港。推动京津与廊坊、保定、张家口、承德、唐山、通州-燕郊、大兴-固安、亦庄-廊坊、房山-涿州等城市轨道交通项目。嘉都上东公馆是嘉都的最后个公寓项目,与之前茂晟公馆不同的是,上东公馆主推洋房和复式户型,大面积户型,超大空间,带给你从未有过的舒适体验。

嘉都的最大卖点:值得一提的是地铁22号平谷线是嘉都最大的卖点,距离嘉都仅2.7公里,地铁开通了,嘉都又来临,大大推动着燕郊的发展趋势。

责任编辑: xuling

团购报名